世界排名金志锡挤掉井山 柯洁落后朴廷桓55分

世界排名金志锡挤掉井山 柯洁落后朴廷桓55分
2018年03月05日 07:58 新浪体育
金志锡 金志锡

  3月5日,Goratings更新了截至4日的世界围棋等级分,韩国的朴廷桓、中国的柯洁、韩国的申真谞继续占据前三位。金志锡超越井山裕太排名第四。

  过去一周,农心杯吸引了全世界围棋爱好者的目光。韩国的朴廷桓在农心杯体验了一次“躺冠”,尚未出场便赢了冠军。依然以3668排名第一。中国的柯洁在最后一盘中被金志锡逆转,积分下跌5分至3613,依然排名第二,距离朴廷桓的分差达到55分。申真谞以3581排继续在第三位。

  表现最抢眼的是韩国的金志锡,虽然经历了两盘内容并不完美的对局,但最终凭借顽强的毅力逆转了比赛,先后击败中国的党毅飞和柯洁。积分暴涨13分达到3570,超越井山裕太(3565),跻身前四。

  中国的党毅飞先后击败日本的井山裕太和韩国的申真谞,随后败于金志锡,积分上涨至3408,排名49位。在他身前的是两位韩国棋手元晟溱和赵汉乘。

  排名6-10位的分别是韩国的李世石,以及中国的辜梓豪、时越、芈昱廷、连笑。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