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面子也不给!李世石输棋拒出席冬奥开幕

总统面子也不给!李世石输棋拒出席冬奥开幕
2018年02月09日 23:14 新浪体育
文在寅到底还是没请来李世石 文在寅到底还是没请来李世石

  2月9日晚,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灯火辉煌盛况空前,可是却偏偏不见一个人的身影。

  这个人就是李世石九段。原来在2月8日晚进行的韩国KTBC杯快棋赛半决赛中,李世石爆冷负于新锐崔宰荣三段,无缘决赛。输棋之后,李世石心情全无,据hangame报道,原本受总统邀请将出席9日晚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这等大事件,他也以身体不适表示婉拒。

  20岁新锐崔宰荣是2015年未来之星战亚军,2016获围棋联赛新人奖,最重要的是,崔宰荣三段还是李世石道场的毕业生。

个性十足李世石个性十足李世石

  李世石已经过了年少轻狂的年纪,不过他的真性情却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磨灭。棋届里的李九段可是出了名的个性棋士,此前为了让李世石出席冬奥会开幕,韩国棋士会还特意更改了决赛时间。不过回想起2009年,他就曾单枪匹马一己之力对抗整个韩国棋士会,并宣布停职一年半……如此率性真我的棋士,棋界舍他其谁?

  相关阅读:TBC杯李世石负新锐 身体不适欲放弃冬奥开幕

  (胡波)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