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工场荣获“中国写字楼运营领导品牌”奖

乐工场荣获“中国写字楼运营领导品牌”奖
2018年01月31日 15:20 体育综合
乐工厂CEO杨乐涛获得第二届商界棋王亚军 乐工厂CEO杨乐涛获得第二届商界棋王亚军

  文章来源: 乐工场linko公众号

  2018年1月26日,人民大会堂,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名地产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及众多行业杰出人才汇聚一堂,共襄盛举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写字楼运营领导品牌”大奖。

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金芯领奖照片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金芯领奖照片

  1月26日,以“创新·蜕变·领军”为主题,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旨在选出房地产行业、供应系统行业以领军为原则,创新为核心源动力的绿色生态企业。在此次活动中,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写字楼运营领导品牌”大奖。

  乐工场获奖证书

  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商业地产的渠道营销整合平台,公司专注于进行商业地产项目及客户代理渠道的资源整合,通过商业地产代理联盟和网络卖场互动配合,实现商业地产项目的高效运营。

  目前乐工场联盟已发展到300余家,共计15000余名经纪人,累计发放佣金8亿元。累积成功运营200余个项目当前运营60余个运营面积累积达1000万平方米累计服务开发商180余个,以央企、国企及地产名企为主要客户,当前地标项目市占率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同时累计完成4000单机构客户成交,其中上万平米大单层出不穷,卖场成交近300万平米,联盟成交近千万平米,成交总量遥遥领先。

  十二年时间,线上平台累计投入超1000万元,建设线上卖场,真房源,交易流控,VR展示等。一键预约,一键建议书,全景看房,APP成为经纪人的重要工具。 

  乐工场大卖场(简称:乐卖场)不仅整合了最广泛的商办项目、渠道资源和最先进的网络技术,还实现了最活跃的租售交易和高效的数据交互,解决了信息筛选展示、交易流程规范、综合平台服务等一系列传统代理模式无法提供的服务内容。无论是从产品类型、供应状态、消费行为、商品供应、房源区域宏观检索还是从写字楼、商业、销售、租赁、零散房源、商圈、交通等细化检索都能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信息,让交易达到更迅速、更精准、更合理。依托乐卖场平台成交的知名客户有滴滴打车、新浪、百度、去哪儿、爱鲜蜂网、泡泡网、汽车之家等,不仅如此,乐卖场也是企业办公类型核心资产的服务及提供商。 

  打造生态行业环境,提供发展空间,实现发展商、渠道商、客户多方共赢是我们的愿景。建立行业标准和规范,持续不断地汇聚行业精英,打造诚信有序、专业进取、可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环境,树立行业标杆,不断开拓创新,为商办地产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是乐工场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