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L年度总决赛王爱可夺冠 黄森森获大师赛冠军

VPL年度总决赛王爱可夺冠 黄森森获大师赛冠军
2018年01月30日 09:49 体育综合
VPL年度总决赛王樱子获冠军 VPL年度总决赛王樱子获冠军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我没有想到是这么一位腼腆,低调的女士夺得创投圈第一扑克赛事——“新海南”VPL年度总决赛的冠军!”主持人拿着话筒看起来很激动。

  王樱子(英文名Aiko,所以大家都叫她王爱可,所以接下来我们都用王爱可称呼)站在舞台中央,亮蓝色的灯光不断变化,打在她的脸上,她笑盈盈,小酒窝让大家都醉了。她比主持人还冷静的接过话筒:“你说我低调腼腆,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王爱可腼腆吗?

  她今天在FT上落落大方,知道什么时候出手什么时候放弃,领先的时候不紧张,落后的时候不后退。

  王爱可低调吗?

  她面对任何嘲讽都一笑而过,不争辩不声张,从创业到打牌,一言不发的低头做事,默默长胖,属于自己的却紧紧抓牢,从未放手。

  就这样一步一脚印,没有很早也没有很晚,属于她的荣耀来得刚刚好,王爱可走上“新海南”VPL年度总决赛的冠军宝座,将100万赛事奖励收入麾下。

  也恭喜深圳小钢炮李瑞斌获得亚军!

  回顾今天的赛事,可谓险象环生:

  盲注1万5/3万,前注5千,李思晓获得第九名

  Galvin Bay(筹码量100万)在UTG+2开池加注6万,按钮位何小兵跟(筹码量75万),小盲位余泾洋跟,大盲位李思晓跟(筹码量19万)。

  发牌7♣8♣9♦

  李思晓下注3万,Galvin Bay跟,按钮位何小兵想了很久加注到6万,李思晓全下后手19万,Galvin Bay跟,何小兵弃牌。

  李思晓为Q♦10♣,Galvin Bay 为AJs。

  转牌9♣,河牌4♠,李思晓获得第九名。

  盲注2万/4万,前注5千,庄严获得第八名

  李瑞斌(筹码量89万)在UTG+1手持J♥J♠开池加注12万,庄严在按钮位手持AKs全下78万,李瑞斌跟,河牌没有发出奇迹,庄严获得第八名。

  盲注3万/6万,前注1万,何小兵获得第七名

  何小兵在按钮位手持A♠Q♥全下47万,王爱可筹码量160万,在大盲位思考过后持J♦10♣跟注。转牌掉下10,王爱可由落后变领先,河牌没有奇迹,何小兵获得第七名。

  盲注4万/8万,前注1万,平奋获得第六名

  王爱可在UTG开池加注16万,Galvin Bay在CO位跟注,杨东哲在按钮位思考过后手持AQo全下74万5,大盲位平奋筹码不足5个BB,手持K♣J♣跟,王爱可和Galvin Bay都迅速弃牌让出战场,经典的跑马,发牌直接掉Q,转牌河牌没有奇迹,平奋获得第六名。

  盲注4万/8万,前注1万,杨东哲获得第五名

  在平奋出局后,杨东哲筹码大幅度上涨,气势正盛时。

  王爱可(筹码量170万)在后位开池加注16万,杨东哲在大盲位也有160万筹码,跟注。

  发牌2♣7♦9♥,杨过牌,王爱可下注15万5,杨跟注。

  转牌3♠,杨继续过牌,王爱可继续打25万,杨仍旧冷冷call住。

  河牌9♦,杨东哲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全下113万,王爱可秒call。

  杨东哲为67o,王爱可为A9o。大局已定,杨东哲获得比赛第五名。

  盲注4万/8万,前注1万,余经洋获得比赛第四名

  余经洋筹码量124万,他在按钮位加注到20万,小盲位王爱可有360万筹码,她想了很久手持KJo宣布全下,余经洋没有太大犹豫,手持QQ跟注。

  王爱可果然是天选之人,Flop给她发出一张K!余经洋惊呼“哇塞”,无奈的苦笑摇摇头,转牌和河牌都没有掉Q。余经洋获得比赛第四名。

  最后三人,王爱可拥有几乎是压倒式的巨大筹码量。

  几手牌之后,此时盲注已经来到5万/10万,前注1万,Galvin Bay获得比赛第三名。

  Galvin Bay在按钮位加注到20万,小盲位王爱可弃牌,大盲位李瑞斌手持一对3宣布all in 233万,Galvin Bay拿着AKo,在前面几把牌经过消耗后只剩下100万,当然秒call!

  又是经典的跑马,flop直接掉3,让李瑞斌中set,转牌K于事无补,河牌2。Galvin Bay获得比赛第三名。

  单挑终于来了,谁将成为创投圈年度分量最重赛事的冠军,所有的亲友团来到现场,裁判把奖杯摆上比赛桌,每个人都捏了一把汗。

  王爱可筹码量509万8,李瑞斌筹码量369万5。

  盲注5万/10万,前注1万

  平均每人45BB,我们都以为他们会打很久,谁知……

  两人坐下来的第三手牌,王爱可先说话,加注到20万,李瑞斌跟。

  发牌6♣9♣3♠,李瑞斌先说话,下注25万,王爱可面无表情,加注到70万,李瑞斌更是凶狠,直接全下347万,王爱可思考片刻,跟!

  两人秀牌全场沸腾了!

  李瑞斌为7♣10♣买花抽顺,王爱可为3♥6♥,两对!

  两人都站起来了,王爱可把头埋进椅背,两人的亲友团都几乎冲到牌桌,被保安赶出去了。

  转牌7♠

  河牌6♠!王爱可葫芦了!

  落落一个箭步冲上去跟王爱可抱在一起,两人喜极而泣,全场响起掌声!

  让我们记住这一刻,“新海南”VPL年度总决赛的冠军王爱可!

  就在主赛尘埃落定之时,大师赛响起掌声,来自广州的黄森森以12BB逆袭绝杀,捧起冠军奖杯,为自己的2018年打响了冲锋的第一枪!

  舞台上,主办方为团队赛颁奖,由队长朱传东率领的骑士会战队力挫群雄,击败其他49支参赛队伍,夺得团队赛冠军!奖励圈为排行前5支的队伍。

  感谢一起扑克全体工作人员给观众带来的视听盛宴。

  感谢郭东老师在生日之际还参与FT的解说,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牌局理念。

  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传奇扑克给我们带来的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体验。

  创投圈第一扑克赛事——“新海南”VPL年度总决赛圆满结束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