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浪杯比子赛王平胜桑华24子 两人轮番玩“屠龙”

乐浪杯比子赛王平胜桑华24子 两人轮番玩“屠龙”
2018年01月28日 16:01 新浪体育
王平大战桑华 王平大战桑华

  乐浪杯商界棋王Ⅱ特别比子赛1轮,新浪队知名导演桑华执黑迎战乐工场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比赛比赛采用新颖的“比子法”每一番胜负将包含两局,一局执黑,一局执白,无论胜负多少,都必须下到最后数子,计算两局棋双方总子数,子数多者胜。对于新赛制双方一上来下得比较谨慎,桑华王平俩人是多年的好棋友相互熟悉,下棋的过程中也不忘斗“嘴功”王平笑称桑导是“桑大局”,桑导反击王平是“抡大刀”的。

  从最后的结果看王平的“抡大刀”战术是失败的,在几处的攻击中本是占有主动先发制人的他反倒是处处被黑棋占得先机。最终桑华执黑胜23.5子。

王平下午屠大龙获胜王平下午屠大龙获胜

  下午第2局双方交换黑白,王平执黑迎战桑华。序盘阶段双方稳扎稳打,中盘阶段执黑的王平强攻白棋大龙,在攻击中白棋出现失误大龙突然死亡,两盘棋双方战成1:1,王平净胜桑华24子。

  (刘宇)

(责编:樊璐璐)
桑华王平乐浪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