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SGM蒙面棋王战15日晚开战 庞三板抗击韩流

新浪SGM蒙面棋王战15日晚开战 庞三板抗击韩流
2018年01月12日 17:18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新浪SGM杯蒙面棋王战综合预选1月15日晚拉开战幕,总奖金高达2亿6千万韩元。进入本赛的网络英雄们将有机会佩戴威尼斯风格面具在演播室对决,神秘感十足。15日首轮“庞三板”对阵韩国rkdxogns,敬请关注。

  比赛由中国新浪围棋、韩国乌鹭围棋、日本棋院用户中选出世界围棋高手当中的最强者,通过网络对局达标获得参赛资格,从1月15日到17日每晚在新浪比赛大厅进行,每方10分40秒3次,韩国97名、中国42名、日本8名总计约147人出战,争夺17张本赛入场券。

  本赛64强包括免选种子37人,包括韩国16名、中国12名、日本9名。其中对局排名成为至关重要因素。此外,大赛还有10张外卡,由组委会在综合预选赛后颁发。本赛32强将在韩国K围棋电视台佩戴面具出战,负者需要当场摘下“面具”公开自己身份,胜者将一直戴面具战至最后。

  综合预选对阵:

  中文 

  英文:http://sgm.cyberoro.com/table/table1.oro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