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循环赛结束 6支队伍晋级

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循环赛结束 6支队伍晋级
2017年12月21日 10:01 新浪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作者:郎淇元

  12月20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8-2019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赛程,循环赛落下帷幕,首创证券、深圳棋院等6支队伍成功晋级,将与深圳南港动力队、锦烁队共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资格分排在3-10位的8支队伍进行7轮比赛,每轮16副牌,前6名进入1/4决赛。7轮循环赛结束,首创证券队积分84.20位列榜首,深圳棋院78.31分排在第二,排在第三至六名的分别是恒源祥(旭辉集团)、北京恒沙金融家、三辰基金和泛华,以上队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华彬奥瑞金、普得时代PD Times则无缘1/4决赛。

  1/4决赛共打96副,分6节进行,对阵情况为:深圳南港动力对阵泛华、三辰基金对阵锦烁、首创证券对阵恒源祥(旭辉集团)、北京恒沙金融家对阵深圳棋院。22日下午开始半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