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P CHINA主赛事Elky遭遇滑铁卢 附加赛人数新高

2017年12月19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

  12月18日,WSOP CHINA主赛事来到了Day4,最终45位选手成功晋级Day5的比赛,张明师以2,663,000记分牌成为当天CL。ElkY则是不幸被淘汰出具,以第75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主赛事征程。附加赛深筹赛共有479位选手参赛,37人晋级深筹赛Day2。陶立以1,002,000记分牌领跑。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法国玩家Elky已经连续两天成为主赛事的CL,气势之盛,无人可挡,当他用两分钟才能摆放整齐的记分牌重新码发在桌子上的时候,透过他香槟色的镜片,我们看不到任何内容,也许他想再次掌控全场,奠定优势。但坐在这张桌子上的其他选手并没有被样的气势威慑到,旧王就在眼前,而新王随时可能诞生,权利的拐杖触手可及,他们仅仅是需要一次这样的“机会”。

  翻牌前,赵冬用JQs在枪口位open到12,000,Elky在庄位用AKo3bet到40,000,大小盲弃牌,赵冬跟注,翻牌发出A♣K♣T♥,两人在此处打光,赵冬的30万记分牌实现了翻倍,而Elky则遭到当头一棒。

  或许Elky不想就此缴械,于是第二颗子弹接踵而至,翻牌前,Elky在UTG+1位open,CO位和BB位跟注,翻牌发出3♥2♠9♣,BB位过牌,Elky Cbet,CO位跟注,大盲位跟注,转牌10♦,三家轻敲桌案,过牌,河牌9♦,BB位依然过牌,Elky下注88,000,CO位长考后跟注,BB位弃牌,Elky两处Q♣10♠,CO位选手J♥J♣,高冷的Elky也朝CO位选手竖起了拇指。

  从116万的记分牌到仅剩20多万,Elky在两个半级别内,不断遭受重创,随后他迎来了放手一搏的时刻,翻牌前,赵东在HJ位open到22,000(2.2BB),CO位,庄位,SB位选手都跟注,Elky在BB位直接选择全下21万,赵东跟注,庄位玩家跟注。摊牌,赵东A♥K♥,庄位A♣K♣,ElkyQ♥Q♠,Elky暂时领先。翻牌发出9♠5♥8♥,赵东身体晃了一下,转牌K♦,Elky不住的摇着头,但是没有起身,而是等待河牌的奇迹,河牌发出7♦,Elky轻敲桌案,像大家道别后,转身离去,他以第75名结束了本次主赛事的比赛。

  主赛仅剩女选手Susan,她用A♣5♣在7♣10♣4♠的翻牌面上和对手的K♣J♣打光,转牌河牌都没有改变,成功double,为顺利晋级Day5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5个级别的激烈战斗,45位选手顺利晋级,张明师以2,663,000记分牌成为CL。

  18日下午14时,WSOP CHINA附加赛-深筹锦标赛准时开赛,仅仅一个级别的时间,选手们已经坐满了半个主赛事大厅,截止第8个级别后,共有479位选手参赛,这也刷新了本次WSOP CHINA附加赛参赛人数的纪录。

  经过8个小时左右的对决,仅有37位选手晋级深筹赛Day2,陶立以1,002,000记分牌领跑全场。

  此时,WSOP CHINA主赛事Day5的比赛已经再度开赛,与此同时,今天深筹赛将迎来它的冠军。是谁能戴上荣耀金戒指,我们拭目以待。

  (Elis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WSOP德州扑克三亚Elk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