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深圳迎来收官之战 希望之星国际对抗

2017年12月16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围甲深圳站秩序册

  12月17日至19日,第五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将在深圳迎来收官之战,届时今年女子围甲的种种悬念将一一揭晓。

  今年女子围甲联赛的主题是“红色之旅”,从韶山开启,经过井冈山、遵义、延安,到今天的深圳站收官,一路走来,风景如画,情境如诗。深圳站将进行今年女子围甲联赛最后两轮比赛,并举行今年的闭幕式。众多棋界大咖,跨界嘉宾将出席闭幕式,见证中国女子围棋的又一个光辉时刻。

  详细活动日程安排如下:

  12月17日 10时30分 女子围甲第17轮

  12月18日 10时30分 女子围甲第18轮

  12月19日 9时 女子围甲联赛公益指导棋

  12月19日 15时 参观学习驻港部队基地

  12月19日 19时30分 女子围甲联赛闭幕式

  第二届希望之星国际女子邀请赛

  除了女子围甲联赛,还有很多相关围棋活动也加入本次盛会。第二届希望之星国际女子围棋邀请将在18日进行两轮比赛,两支中国少女队伍将与日本、韩国的女子希望之星们进行团体对抗。18日晚上还有队际赛活动,围棋之乡联赛冠军洛阳队及部分嘉宾、棋手、媒体将参赛。

  (周游)

标签: 围棋女子围甲红色之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