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为公益慈善奋战凌晨 成都熊猫斩获附加赛冠军

2017年12月05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成都熊猫战将罗明飞,斩获首场附加赛冠军

  12月3日是2017SPT三亚站主赛开赛前一天,在昨天下午17:00,主办方聚众互动在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举行了2017SPT三亚站开幕仪式,随后进行了揭幕战“全明星公益团队赛”。

  在2017SPT三亚站的开幕式上,三亚市文体局韩局长在致辞中表示,“三亚市正在打造帆船运动之都和智力运动之都的城市形象,非常欢迎SPT这样的高品质智力运动赛事落户三亚。”

  主办方聚众互动CEO张鹏发表致辞,“聚众互动作为专注于发展和推广智力运动的赛事机构,感谢三亚市政府对2017SPT的大力支持,在合作伙伴和各界的支持下将本届赛事办好,希望本届SPT能带给各位选手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感谢德益全明星创始人周全先生,发起全明星公益团队赛,作为2017SPT的揭幕战,使本届赛事有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美好开端。”

  作为全明星公益团队赛的发起人,周全先生表示会“不断努力,多举办公益赛事,发展公益事业,我们多一份努力,这样孩子们也会少一份遗憾,多一份希望”。这句充满正能量的致辞,引起台下一片掌声。随后,作为经常在海外参加慈善赛的华人扑克宗师David Chiu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扑克市场越来越好,对于本次全明星公益团队赛活动表示极大的肯定和支持。

  最后,在文体局韩局长敲响了开幕锣,2017SPT三亚站正式开幕。

  扑克界众星云集,为公益慈善献爱心

  本届SPT的揭幕战“全明星公益团队赛”真的是一场众星云集的赛事,国内大部分明星选手都集结在这里,共计16支战队。

  参赛爱心牌手包括:华人扑克宗师David Chiu、实力演员邵峰、作家王小山、扑克王李思晓、“国王”周全、WPT主赛冠军陈昊、SPT主赛冠军宋建忠、扑克王Winfred Yu、陈光城、张唯一、Leon许立达、“虾仔”谭志雄、查为舟、金牌德州吕文、IPT主赛冠军关永波、Limy漆绪明、扑克部落金鑫等等。

  其中聚众互动的战队是由David Chiu和他的四位徒弟——刘威、邵峰、王小山、张玉伟,以及Genie Fu组成,阵容相当豪华。

  本次的全明星公益团队赛共分为三轮进行,分别是第一轮的的9人SNG,第二轮的6人SN还有第三轮的2V2及1V1单挑,不同制式的比赛胜出后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最高的队伍晋级下一轮,第三轮结束后积分最高的获得冠军。

  比赛从下午17:00开赛,一直奋战到了12月4日凌晨4:00,经过长达11个小时的竞技,最终由扑克宝战队以124分的总成绩取得了冠军。

  队长:陈光城

  队员:钟浩闲、雷超、邓远风、王忠、肖暹

  由德益全明星创始人周全先生,为他们颁发了冠军奖杯和奖金,其中76800元以冠军战队扑克宝的名义捐赠至公益组织——德益全明星,用于帮助和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德益全明星周全接受了此笔爱心善款,并感谢扑克宝战队,以及所有参赛的爱心牌手,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

  成都熊猫战将罗明飞,斩获首场附加赛冠军

  在全明星公益团队赛举办的同时,为了迎接已经到达酒店的参赛选手,主办方安排了一场附加赛——全民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GPL中国站冠军成都熊猫战队的队员罗明飞获得了冠军,成为首场附加赛的冠军。由迈迪乐斯(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Raymond Wong为他颁发了附加赛冠军奖杯,同时香港57享国际有限公司品牌代言人Sam为他颁发了由57享提供的附加赛冠军奖品“晶典数坠”项链。

标签: 扑克罗明飞陈光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