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毅飞怼韩棋迷:中国棋手赛前先确认不带手机

2017年11月29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党毅飞微博截图

  11月28日,第19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第9局在韩国战罢,中国棋手党毅飞中盘战胜韩国棋手金明训,达成农心杯三连胜。赛后有韩国棋迷评论称:“党毅飞6次都是在胜率降低时离席,回来很快就把胜率提高了。下次卫生间也应该有监督。”

  随即党毅飞在个人微博转发并表示:“难道韩国人不知道中国棋手现在比赛前第一件事就是确定没带手机吗?”此后,党毅飞还补充到:“韩国规则规定轮到对手下棋时才能去洗手间,还xx我一回来胜率就提升,简直xxx了

  此后,古力第一时间在微博下留言安慰:“别生气,你太强了哈。”

  众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回复有安慰党毅飞的还有回怼韩国棋迷的:

  江南铁笛2012:不必计较,棋上说话。

  翩跹的落叶是往陈的诗:第三阶段教做人!

  十年破壁一苇渡江:一会饰物,一会扇子,一会零食,一会洗手间,就不能承认是棋不行么?

  风雨时节不读书:下次就是怪宗主场外作法了

  18k大棋渣:韩国人打勺也怪我们上厕所喽

  向前看的阶睿:我党加油 下一仗很硬 但是相信你能从容跨越[并不简单]

  Kiki要不忘初心加油走下去:他朴上厕所的次数[doge]还好意思说我们[吃瓜]

  (梓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党毅飞农心杯古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