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世青赛竞争白热化 许翔宇继续保留冲金希望

2017年11月24日14:08 新浪综合
许翔宇保留冲金希望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7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年锦标赛(U20)在意大利的塔尔维西奥战罢第9轮。这也是本届比赛的倒数第3轮,许翔宇执白战胜队友刘言,保留着冲击金牌的希望。

  在第9轮之前,许翔宇和刘言、白金石3位棋手同积6分。许翔宇和刘言遭遇,经过一番较量,许翔宇笑到了最后。白金石与一位越南年轻人打成了平手,这样,目前希望最大的棋手只剩许翔宇一人。下一轮,他将挑战积分榜上一直领先的挪威棋手Tari Aryan。比赛结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其他比赛中,逄韬、王桐森、林兆晨和彭雄健取得了胜利,赵元赫、李荻和左一帆、宋宇新分别收获一盘和棋。

  在积分榜上,许翔宇艰难地前进了一步,来到第4的位置。其后是白金石第8,刘言第11位。

  女子比赛,排名靠前的朱锦尔和聂昕均以失利收盘,宁凯玉和棋,袁烨和李卓凌收获胜利。朱锦尔排名第17,聂昕26。

  根据赛程,接下来又是一个休息日。棋手们将做最后的调整,然后全力冲刺。

标签: 国象许翔宇刘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