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世青赛战罢第6轮 许翔宇排名升至第三

2017年11月21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许翔宇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公众号

  经过一天短暂的休息,2017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年锦标赛(U20)在意大利的塔尔维西奥重新开战。在本轮战斗中,来自成都的许翔宇跟对手战平,名列艰难地攀升到第3位。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此前一直是俄罗斯的Alekseenko Kirill领先。但在昨天的战斗中,他不敌挪威的Tari Aryan,将榜首位置拱手让与对手,自己的名次退至第二位。

  林兆晨迎来本次比赛中的首场胜利

  许翔宇和印度棋手Praggnanandhaa打成平手,两人分列第3和第4名。

  在其他的比赛中,赵元赫、王桐森、白金石和林兆晨纷纷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刘言、逄韬、彭红墀、朱忆、左一帆、彭雄健和聂心洋奕和。

  女棋手成绩未如想像中理想,除聂昕和李卓凌和对手打平外,剩余3位棋手全部输棋。朱锦尔不敌代表美国出战的华裔棋手于润荷。

  积分榜上,朱锦尔退至13位,聂昕仍然在十七八位左右摇摆。宁凯玉开不幸遭遇三连败,跌至55位。

  北京时间今晚22:00,世青赛将进行第7轮的比拼。

标签: 许翔宇国际象棋世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