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九龙杯围棋联赛开赛 团体冠军奖金25000元

2017年11月17日09:56 新浪综合
海南农垦队的陈星6段(左)在比赛中。大猫 摄

  南国都市报11月16日讯 (记者 陈大平)2017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澄迈·九龙杯”围棋联赛,16日在澄迈九龙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开幕式。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近百名业余围棋高手参加了比赛。

  海南省围棋联赛是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重要活动项目之一,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在国内很有影响力的业余围棋大赛。本届赛事汇集海南省内围棋界精英的十二支围棋代表队近百名围棋好手参加比赛,它们分别是:海南健步体育队、万宁市队、三亚方圆绿野围棋俱乐部队、琼海市队、儋州文旅队、五指山市队、陵水县队、临高县队、鑫生置业队、海口韦道队、澄迈围棋队、海南农垦队。

  比赛共赛11轮。设团体奖6名(队),奖金依次为:第一名25000元,第二名15000元,第三名10000元,第四名6000元,第五名4000元,第六名2000元;设“最高胜率奖”5名:第一、二台各设1名,奖金各2000元、第三台以下共设3名,奖金各1000元;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队),资金各1000元。获得“最高胜率奖”的棋手晋升一个段位(5段棋手除外),由海南省围棋协会颁发中国围棋业余段位证书。

  第一天的三轮比赛即争夺非常激烈,1目前农垦队、三亚队保持全胜,排名前列。陵水队、澄迈队、鑫生置业队、海口韦道队均为两胜一负。三亚队实力均衡,是夺冠大热门,农垦队初显黑马本色,能否一黑到底,创造“凯泽斯劳滕神话”,令人期待。

  本届赛事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体厅承办,省围棋协会、澄迈县文体局、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海南星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

标签: 海南围棋围棋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