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周庄杯全国象棋公开赛 大师走进校园

2017年11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象棋国家大师言穆江

  一年一度的“周庄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在美丽的水乡古镇如期举行,“大师走进校园”已经成为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活动。周庄小学作为江苏省青少年象棋训练基地,每年都会邀请象棋界的大师们走进校园,指导学生的象棋活动。  

大师走进校园
大师走进校园
赵纯进行讲解
苏州市棋类协会副秘书长赵纯
合影
合影

  11月10日下午,象棋国家大师言穆江、朱永康,著名象棋评论家陈日旭,上海书店出版副总编辑杨柏伟,马来西亚象棋选手杨添任,苏州市棋类协会副秘书长赵纯一行,走进了周庄小学的校园,给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象棋课。活动由昆山市象棋协会秘书长赵纯老师主持,言穆江大师主讲。象棋大师们以丰富的经验,亲切的言语,给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象棋的奥秘和魅力。言穆江大师还亲自展示了精湛的象棋残局战术,让学生们大开眼界。学校朱根龙书记全程参加了活动。

大师为学生们签名
大师为学生们签名
合影
合影
学生们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活动最后,六位象棋大师走进了周庄小学的陶艺教室,了解了学校的陶艺特色活动,并对孩子们提出了衷心的希望:学习象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有坚韧不拔、不怕困难的精神。只有在心里播下努力的种子,才能有所进步,有所收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象棋周庄言穆江朱永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