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圣手鏖战太平书镇 第二届围棋元老邀请赛开幕

2017年11月08日10:33 新浪综合
聂卫平出战

  文章来源:东方头条

  2017年11月6日,太平书镇大师云集风雷再起,第二届“太平书镇”杯中国围棋元老邀请赛开幕!王汝南、聂卫平、华以刚、罗建文等围棋大师云集,展开高手对弈。

  太平古称“荻溪”,后因镇上有座清光绪十九年重建的太平桥,故又称太平。太平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明清时代,荻溪王家花园几乎是江南最为著名的园林,名流俊彦不时雅集,吟诗弈棋。随着王宅、荻溪仓等太平古迹的修复完毕,颇能展现当时风雅盛会的气象,也让本届元老邀请赛更显光彩夺人。

  太平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境内阳澄湖岸线长达11.6公里,水产资源丰富,生态保护完好。为实现产、城、人、文融合发展,太平启动以书为“媒”的太平书镇建设,近年来太平创新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已呈蓬勃发展之势,产业集群效应逐步凸显。“太平书镇”杯中国围棋元老邀请赛即是卓著的成就之一。

  第二届“太平书镇”杯中国围棋元老邀请赛由江苏棋院、相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相城区太平街道办事处、相城区文体局承办,并由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相城区棋类协会协办,王汝南、聂卫平、华以刚、罗建文等围棋大师,正在太平书镇的荻溪仓等地展开高手对弈,再次让苏州沸腾!

标签: 围棋元老赛聂卫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