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已攻陷半壁江山 围棋天才都来试水

2017年11月07日11:48 新浪综合
黑嘉嘉

  文章来源:磊子侃体育

  体坛作为一个能人倍出的地方,自古就不乏一些身怀绝技又肯下功夫的帅哥和美女。娱乐圈的风光吸引着每个人,于是便有了继田亮等人不断涌入娱乐圈的新人,围棋女高手黑嘉嘉便是这样亮相的。

  身兼中澳性感姿色的黑嘉嘉,眼眸深邃而又有型,气质清纯又显可爱。才华傍身更是让她气质非凡,黑白世界里的奥妙自信把控于她的手中。有着来自河南省小村庄的母亲,自幼随母姓却在台湾一举成名。

  从4岁开始,就以童星的身份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从拍广告到上综艺节目一点都不胆怯。美丽的女孩好奇心也是很大的,在机缘巧合下,和家人下围棋而结缘。自此每天坚持练习棋艺,2006年年仅12岁的她终于拔得中国台湾女子公开赛冠军。

  14岁的时候,黑嘉嘉通过努力正式走上职业围棋手的路途中。两年后晋升二段后就以在短短一年时间晋升五段。值得一提的是,她用击败台版阿尔法围棋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天赋。

  因为外貌太过出众,在众人的期许下嘉嘉加入了娱乐圈。现在,拍戏经常会从早上十点到凌晨四点,她的努力让人钦佩,她曾经也是一度感慨拍戏和下棋之间的不同。拍戏的忙碌中,唱歌的念头却没断过,只不过碍于音色而不得不放弃。就这样,以“试水”方式进入娱乐圈的她,为了保证围棋技艺,每天用手机应用来练习。

  在体坛里有着出众面貌的她,在娱乐圈却也需要做出很多努力才能显眼。目前嘉嘉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在围棋方面,但爱拼才会赢,娱乐圈的这趟水还是要过的,保不齐哪天就爆红了。

标签: 围棋黑嘉嘉娱乐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