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名人战决赛开幕 芈昱廷:对名人战有特殊情怀

2017年10月31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建超将军致辞

  10月31日,“嫘祖杯”第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开幕仪式在绵阳盐亭县中华龙凤谷举行,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林建超、中共盐亭县委书记袁明、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主任李中文、原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与体育部主任陈昭、人民网体育部主任朱凯、现任名人连笑及挑战者芈昱廷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盐亭县人民政府县长向赟主持。

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致辞
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致辞

  开幕仪式上,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林建超、中共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先后致辞。随后,两位参赛棋手也分别发言。

  连笑表示,再次来到盐亭一如既往的感到很亲切,最近的比赛较多,今天赶了一天的路也有些累,希望自己能休息好,下出好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棋局。

  挑战者芈昱廷也上台讲话:我们这一代棋手都是打着名人战的棋谱听着名人战的故事长大的,所以对名人战有着特殊的情怀,感谢各界对名人战的支持、对棋手的支持、对围棋事业的支持,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比赛日程安排:

  11月1日 9:30 决赛三番棋第一局

  11月2日 9:30 决赛三番棋第二局

  11月4日 9:30 决赛三番棋第三局

  本届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院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中共盐亭县委员会、盐亭县人民政府协办,人民体育运营。

  (戴一鸣)

标签: 名人战芈昱廷连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