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电动车杯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石家庄落幕

2017年10月29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颁奖仪式

  金秋十月,又到重阳。微蒙的天气,挡不住“全城热练”的热潮。

  2017“捷安特电动车杯”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暨“全城热练”2017石家庄市宁源小学站竞赛,在宁源小学的校园内顺利举行。

  在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象棋协会和石家庄象棋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宁源小学作为承接比赛的单位,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心地准备与部署。

  宁源小学首先在校内进行了预选赛,选拔出优秀棋手参加比赛。竞赛分儿童组,1-2年级组,3-4年级组,5-6年级组,少年晋级组。本次比赛还特设立老年组,和家庭双人组。

  在赛场上,既有孩子们之间的捉对厮杀,又有祖孙之间的通力配合,还有白发好友之间的棋艺切磋。一天的时间,7场的较量。最会决出了各个组别的优胜选手。

  比赛结束,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颁奖仪式,有象棋大师张江,新华区教育局的侯明卯科长,宁源小学的李明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吸引了各方队伍参加,有圆圆棋社,红利棋院,成功棋社,来自市内各区小学的棋手们,可见,象棋在石家庄市有深厚的基础。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凭借着本次比赛的热潮,我们相信在燕赵这块人杰地灵的土地上,象棋事业一定会更加蓬勃地发展。

标签: 象棋捷安特城际争霸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