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中国站城市战队风云录:北京巨龙战队

2017年10月27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巨龙战队

  GPL中国站自6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经举办近5个月,目前即将进入半决赛阶段。在这期间,每一位参赛选手为了争夺荣誉都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心血,同时也得到了很多收获。

  GPL中国站每一支战队无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在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方面都是非常棒的队伍,但无奈赛制的残酷和运气的因素,部分战队的旅程已经结束,但回忆起这段时间的经历,总有太多故事想讲述给他们的好友们和喜欢这项运动的同好们。从今天起,我们将为各位讲述他们的故事。

  今天要介绍的这支战队,是GPL中国站第一支晋级的城市战队,在死亡之组较量一番后,他们又顽强复活挺进八强,虽然没能继续走下去,但团队间无坚不摧的感情和感受到的竞技精神,成为了他们本届赛事最好的“战利品”,他们就是北京巨龙战队。

  帝都相遇相识,共享黄金时刻

  北京巨龙战队的队员基本都是常住北京的,在这里接触和学习竞技扑克这项运动,也是通过扑克相互认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队长段琪峰在2014年组建了Golden Time战队,这个名字寓意着好朋友在一起相聚的时光即为黄金时刻,也希望大家能珍惜和享受每一个黄金时刻。于是大家出于爱好,以及兴趣品位格调趋同,成为了Golden Time战队的一员。

  

Golden Time战队部分成员合影
Golden Time战队部分成员合影

  

战队队服袖口是每个人的英文ID
战队队服袖口是每个人的英文ID

  Golden Time战队至今已经成立3年,在这3年时间中,队里也取得了不少成绩,相比每人取得的个人成绩,此次在GPL中国站海选阶段,能代表北京出战是他们最引以为傲的。据队长段琪峰说,GoldenTime战队成员在北京相识,战队在北京组建,对于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能代表北京出战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但由于北京扑克高手众多,能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联赛感觉很幸运,至今回想起来都有一种很梦幻的感觉。

  北京巨龙战队成员接过了官方颁发的晋级证书

北京巨龙战队成员接过了官方颁发的晋级证书
北京巨龙战队成员接过了官方颁发的晋级证书

  

GPL中国站北京赛区线下海选花絮
GPL中国站北京赛区线下海选花絮

  长期的团队默契,成就团队的胜利

  对于团队赛,北京巨龙战队有着一定经验。此前,他们作为Golden Time曾参加过北京杯的团队赛,在技术、运气、默契的相互作用下,获得冠军。队长段琪峰说:“以前参加的竞技扑克比赛主要还是以个人赛为主,团队赛大家更多是一种娱乐的心态。这次参加GPL中国站,整个过程下来,真的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和残酷。”

  谈到对于GPL中国站的备战时,段琪峰这样告诉记者,“我们感觉在练习频率和态度方面,应该是所有战队中最认真的。因为我们都在北京,基本每周会至少有1-2次聚在一起,针对GPL的赛制进行专项训练,在每次练习的时候会收大家的手机,按照赛制引入限时思考,就像真的在打比赛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有代表中国走向世界赛场的梦想,而GPL中国站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黄金时刻,全队都在一心备战GPL中国站,其中好几名队员为此取消了红龙杯和三亚的比赛行程。”

  谈谈GPL中国站中最难忘的经历

  最难忘的就应该是复活赛的过程了吧。当时由于小组赛排名第三,没能直接晋级,队里每个人压力都很大。复活赛的时候是6进2,每支队伍都很强,难度可想而知。

  我们在第一轮的时候,整体形势对我们非常不利,但是我们的队员高飞一度只剩下不到1个BB的情况下,最后逆袭,和姜哥拿到了那桌的第一第二,拿到了关键的27分。有了这个基础,后来我们在第二轮和第三轮逆袭成功,突围复活,晋级八强。赛后我们全队喝了很多酒,一种压抑很久然后释放出来的感觉。那天的整个过程现在想想还很荡气回肠。在这里也感谢主办方设计了这个刺激的赛制,太虐心太难忘了!

  在此特别感谢我们的外卡队员陈克和孟瑶。陈克本来就是我们战队的成员,这次从美国打完比赛及时归队,我们的默契程度毋庸置疑。孟瑶是我们之前就认识,通过这次GPL联赛深入了解,真是人美心善,比赛为全队带来贡献的同时,还默默的拉升了全队的颜值。经此一役,孟瑶女神也正式加入了我们战队!

  最后想感谢一下主办方,提供给了GPL这个精彩的比赛给我们,在今年这个夏天,它给了我和我们这支战队,最美好的回忆!我同时也想感谢我们队的每一位队员的努力以及所有亲友的支持。还要感谢因为这个比赛而相识相知的其他战队的朋友们,在这里特别想感谢下杭州队和广州队的兄弟们!同时也祝愿晋级四强的4支队伍有精彩的发挥!GPL,我们明年再会!不管未来经历成功还是失败,我们的队形永不变!

  关于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

  全球扑克联赛(Global Poker League,简称GPL)中国站,由法国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授权,北京聚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亚设(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迈迪乐斯(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承办。

  GPL中国站是国内首个全球性扑克战队联赛,于6月1日正式启动。赛事为期6个月,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昆明、香港、澳门,台湾共12个城市及地区,赛事报名完全免费。赛事采用全新的战队赛的形式,更具策略性,各战队通过地区海选后,将选出代表各个城市地区的战队参加全国联赛,最终冠军不仅获得百万奖励,还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扑克联赛总决赛。

  联赛期间,将进行长达140小时全程直播,覆盖国内外主流直播平台,预计全网播放人次超过1亿。GPL的赛事直播将引入心率监测、限时思考、多机位上帝视角等全新技术,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标签: GPL中国站德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