柁嘉熹坐镇央视速胜夏晨琨 中信北京主场全取3分

2017年10月20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柁嘉熹坐镇央视战胜夏晨琨

  10月20日,2017金立杯第19届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激战第20轮,中信北京队在中信第一城迎战杭州云林决破队,陈耀烨、柁嘉熹、韩一洲分别击败丁浩、夏晨琨、谢赫,助主队3比1全取3分,一举追平领头羊。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信客场3比1告捷。目前中信北京队积39分高居第二,距榜首仅一分之遥。杭州云林决破队积26分排名第九,由于本赛季外援上场最多13次,云林队强力外援申真谞已9次登场,后面关键场次已无法全部出席,目前仅比降级圈多五分,切不可大意。

  赛前AlphaGo0最新论文公布,最强版本棋谱中比比皆是星、二间高位守角,本轮丁浩也祭出此布局,陈耀烨打入顺势治孤,此后双方劫争转换不断,最终大杀小输赢。丁浩见小负已成定局无奈认负。

  钟文靖也是星、二间高位守角后点三三,随后侵消大模样遭到围攻,虽然大龙成功苦活,但形势已非。此外,韩一洲与谢赫鏖战至全场最后,韩一洲官子战半目险胜。

  柁嘉熹与夏晨琨的快棋移师央视进行,王磊八段与陈盈初段电视讲解。开局夏晨琨即点入三三,柁嘉熹尖顶后脱先保留变化,在左上筑起模样,夏晨琨侵消遭强硬飞罩,右上扭十字后,左靠右碰试图弃子腾挪。柁嘉熹眼准手快,黑55祭出杀手锏犀利分断两块白棋。夏晨琨无法兼顾,只得放弃一边,接着马上动出残子,局部突然形成大块对杀,但苦于慢一气,夏晨琨无奈调转矛头,断开外围止损。由于还须后手补活右上,夏晨琨连连苦叹,随后再弃左路一块,抢先打入右路试图搅乱局面。只见白大龙左冲右突将黑分割成数块,但由于自身气紧对杀并无成算。柁嘉熹打入左下角,在白棋团团包围中留下余味转身围空。夏晨琨破釜沉舟试图大闹天宫,但破空不成无奈认负。赛后谈起AlphaGo0最新棋谱,两人皆说虽然很强但有些招看不懂,人工智能对棋界的影响仍在慢慢发酵。

  本轮战罢,中信北京3比1全取3分,一举追平领头羊民生队,仅少3个胜局屈居第二。下轮围甲21轮10月28日进行,中信北京对阵上海建桥学院,杭州云林决破队将在洛阳迎战领头羊民生队。

  中信北京 3-1 杭州云林决破(中信第一城)

  第一台:柁嘉熹 胜 夏晨琨(快棋央视)

  第二台:陈耀烨 胜 丁浩(主将)

  第三台:钟文靖 负 李铭

  第四台:韩一洲 胜 谢赫

  (李新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耀烨中信北京柁嘉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