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国学杯业余公开赛庐江打响 百名好手参加

2017年10月17日10:26 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0月15日消息(记者王利)第八届“国轩·国学杯”全国围棋业余公开赛将于10月17日在安徽庐江开局。作为全国业余围棋的顶级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百名业余好手参加。

  庐江县围棋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赛事属全国业余围棋顶级赛事,在围棋界具有广泛影响,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来自全国的百名围棋爱好者参与角逐。

  庐江县体育局局长严晓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赛事在庐江的举办,对宣传推介庐江人文、提升庐江县围棋水平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国学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与北京国学时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2010年首办以来,迄今为止已分别在北京、陕西西安等地举办了七届。据了解,“国学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为个人、团体混合赛制,限17周岁以上棋手参赛,允许职业女棋手报名,冠军可授业余7段。

标签: 围棋国学杯庐江业余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