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扑克文化推广 “三校生”战队团建活动日记

2017年10月13日14:18 新浪综合
线下活动现场

  来源:部落咨询

  国庆期间,当全国人民忙碌在旅途中时,上海三校生战队在PK PLUS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战队成员带着自己的家人纷纷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在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三校生”作为国内德州扑克竞技比赛中的一支精英战队,是各项大赛上的常客,战队组建至今除了积极参加各项大赛外,所有的队员彼此都像家人一样,经常组织线下活动,增进彼此的感情,更是在活动中相互交流扑克经验,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

  这次的团建活动“三校生”战队选择了刚刚成立的PK PLUS扑克文化平台!作为上海滩一颗闪闪升起的新星,PK PLUS致力于发展德州扑克的社交属性 发展娱乐化竞技化,明星运动员的养成包装整体计划。

  为所有爱好德州扑克这项竞技活动的小伙伴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快乐的活动场所,多种娱乐配套让您在这不单单只是扑克交流,更可以舒适享受下午茶,与亲朋好友围坐一桌畅聊人生,时下热门桌游狼人杀也能随时随地欢座开战!窗外长风湖畔的秀美景色尽收眼底!如果一时兴起国粹麻将也是您的一个好选择!

  乐

  快乐的时间总是转瞬即逝,牌桌上的厮杀精彩纷呈,最终来自三校生小朱老师成功战胜众多对手问鼎冠军!

  FT选手合影

  前三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每位成员都享受到了国庆假日轻松愉快的氛围,团队更加融洽,彼此的相互交流让牌技也能快速的提升,最后祝愿每一位三校生战队的成员都能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好成绩!

  PLUS 

  引用开放式平台的概念

  让所有的动线都能有明确划分,来到这里抛去束缚,自由自在与三五好友尽情的享受欢乐时光!扑克是一项精英的运动,在这里更是有无限商机等待您的开发。PK PLUS本身不承办扑克比赛,区别于传统的俱乐部,这里更多的是提供扑克培训、战队训练、国际赛事经验分享、以及高端教学的精英式场所,俱乐部承接各行各业的精英来此团建活动!希望这个开放式平台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一起去呵护、一起去成长!

PK-PLUS是上海地区扑克文化交流为主题开创的首个线下多功能的开放式平台,是一个链接活动主办方和活动参与者的线下桥梁。

同时我们具备专业的扑克文化客户培训方案,拥有基础扑克交流团体,专业的线下赛事策划方案,可为公司,企业,团体,个人提供扑克文化活动的推广,策划及其执行。

标签: 德州扑克线下活动扑克PLUS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