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杰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世振见证签约仪式

2017年10月08日09:58 新浪综合
清一杰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

  10月4日下午,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与上海杰盛围棋文化进修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富建酒店弈客围棋大会期间隆重举行。上海棋院副院长刘世振、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执行总监胡煜清、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总教练刘轶一、上海杰盛围棋文化进修学校校长李家庆、上海杰盛围棋文化进修学校副校长伍贤喆等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上海棋院副院长刘世振在仪式上致辞,对清一和杰盛的强强联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期许。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执行总监胡煜清与上海杰盛围棋文化进修学校校长李家庆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刘世振副院长在仪式上发言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是上海棋院唯一官方指定少儿围棋培训基地和上海市体育局认证棋类精英培训基地。在全国享有盛誉,培养了众多职业棋手和世界冠军,是优秀围棋人才的摇篮。上海杰盛围棋文化进修学校是上海拥有教育教学资质的3A级专业围棋学校,被授予终身教育社会学习点。杰盛一直是上海围棋基础教学和幼儿围棋培训的典范和楷模,曾培养了世界冠军,也培养出众多职业和业余高手。

  清一和杰盛拥有强大的教学系统和优秀的师资团队,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上海地区现有的围棋优秀人才和后备力量,继续开展上海围棋的推广普及工作以及对上海精英棋手的培训活动和围棋赛事。清一和杰盛的强强合作必将对上海乃至全国的围棋普及和提高产生深远的影响。

标签: 围棋上海清一围棋俱乐部上海杰盛围棋文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