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界青少年国跳锦标赛 国少集训队新泰开训

2017年10月02日12:55 新浪综合
开训仪式

  据中国智力运动网报道。

  2017年10月1日,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主办、山东省新泰市体育局承办的国际跳棋国家青少年集训队集训在山东省新泰市荣峰国际酒店开训。参加集训的是根据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和全国个人锦标赛成绩选拔的即将参加今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的优秀棋手。集训的目的是提高他们的运动技术水平,备战即将在波兰举行的世青赛。

  开训仪式现场

  参加集训开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特邀副理事长王强、中国国际跳棋队名誉领队闫家平、山东省新泰市体育局局长李果以及集训队教练组:孙连成、周伟、郝靖和谢锡荣。新泰市体育局局长李果致欢迎词。他表示,新泰市体育局会积极主动地为本次集训做好前瞻性的服务和后勤保障,相信国际跳棋青少年集训队队员通过本次集训,一定会在世青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国际跳棋队名誉领队闫家平也对集训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国际跳棋集训队队员们拼搏努力,在国际大赛的赛场上为国争光。集训队主教练孙连成表示,他受葛峰理事长和夏金娟秘书长的嘱咐和重托,要求集训队队员们珍惜机会,认真集训备战。他带领教练组制定了严格的作息训练制度和训练计划,会按照准专业队队员的要求严格管理队伍。

  国际跳棋国家青少年集训队合影

  近年来,我国棋手出访世青赛、亚锦赛等大赛前,多次来到“全国国际跳棋之乡”——山东省新泰市进行封闭式训练。新泰市体育局对集训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精心安排了设施完备的食宿训练条件,配备了后勤保障人员。本次青少年集训将进行8天,会进行一系列较高标准的专题训练,并在集训期间进行比赛,以检验训练成果。

  国际跳棋国家青少年集训队合影

  (谢锡荣、夏露)

标签: 国际跳棋国跳集训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