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桥牌主席罗纳:互联网为桥牌打开新思路

2017年09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罗纳

  如果说网络改变了生活,那么此刻网络还在改变桥牌比赛的常规模式,在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罗纳看来:“互联网的进入为桥牌,特别是桥牌比赛的形式,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

  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与联众国际共同承办的第31届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WWBC)总决赛在北京诺金酒店落幕。从去年第一次举办比赛,到今年的第二届,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罗纳对于赛事在中国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这个比赛能为桥牌,以及世界桥牌联合会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去年有牌手参加完我们的比赛,回到自己国家之后,对我们的比赛,对桥牌都大加赞赏,进行了很大的宣传。”

  在罗纳主席看来:“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总决赛采用电脑来进行比赛,是很新颖的方式,在之前世界桥联举办的比赛中,都是在牌桌上打桥牌这种传统的方式,但是这个比赛开启了桥牌未来的一个比赛形式,能够吸引更多的人,通过网络来打桥牌。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他们也喜欢上网,通过这个网络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参与。”

  罗纳主席还指出互联网对桥牌的帮助不止比赛,还有很多...“互联网在桥牌教学上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能够吸引很多很多的桥牌爱好者来打牌和学习。而且队伍的训练,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是一个很便捷的方式。此外,在组织比赛方面,比如说我们可以使用网络的技术,然后建立我们的数据库,这样在组织比赛,还有大师分,还有其他的方面都可以很便捷。所以,现在网络已经是现在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很多方面都需要在桥牌方面努力一把。”

  在过去的五年间,世界桥牌一直致力于在青年人中推广桥牌,其中中国桥牌协会在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据罗纳主席了解:“很多地方都把桥牌列为学校的校本课程。那么,他们进行了桥牌进校园的活动,吸引了非常多的学生来学习桥牌,打桥牌。我们比赛也给了桥牌爱好者一个学习桥牌,了解桥牌,接受桥牌,享受桥牌这么一个机会。”

  (梓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桥牌陈泽兰青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