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智力竞技和最复杂运动放到一起比赛会怎样

2017年09月22日16:39 新浪体育
杨乐涛、谢骏、张炜桦、朱小军首批高尔夫围棋双项赛参赛者

  高尔夫是所有体育运动中最复杂的,围棋则是所有智力竞技中的翘楚,当这两项运动放在一起进行比赛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今天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就上演了这样一场奇特的比赛。

  高尔夫围棋双项对抗赛由新浪体育和高尔夫围棋协会发起,赛制别出心裁,把高尔夫和围棋的成绩综合起来进行比较,按总成绩分出胜负。

杨乐涛对阵谢骏
杨乐涛对阵谢骏

  谢骏、杨乐涛、朱小军、张炜桦,这四位既是围棋爱好者,同时又是高尔夫球高手。他们欣然应邀参加本次比赛。从今天赛场的氛围来看,这样带来的乐趣比单纯地打高尔夫或者下围棋多出不少。

张炜桦对垒朱小军
张炜桦对垒朱小军

  谢骏和杨乐涛都参加了新浪自制节目《商界棋王》的拍摄,是驰骋商场的高手;朱小军和张炜桦都有投资人的身份。虽然围棋和高尔夫都算是小众运动,但在商界对围棋和高尔夫两项运动都非常热衷的其实大有人在。以下是本次活动的大体情况:

  主办单位

  新浪体育

  高尔夫围棋联盟

  承办单位

  新棋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金帝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常住和奇点高尔夫

  友情赞助

  六盘水青龙春茶叶开发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

  谢骏 体育之窗首席战略官

  杨乐涛 乐工场董事长

  朱小军 高尔夫围棋双项赛发起人 私募投资总监

  张炜桦 北京秋果酒店管理集团 董事投资人

  比赛时间

  9月22日-23日

  比赛方式

  四位嘉宾抽签确定对阵,两两PK,首轮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进入三四名争夺战。

  经过抽签,谢骏与杨乐涛首轮对决,朱小军张炜桦狭路相逢。9月22日下午将进行高尔夫球的对抗,晚上进行围棋对决,首轮比赛结束;9月23日决赛,上午围棋,下午高尔夫。敬请关注相关报道。

  (文玄)

标签: 围棋高尔夫高尔夫围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