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六站在京举办

2017年08月20日17:24 新浪体育

  8月20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天和创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桥牌协会2017年 “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六站比赛在京举办,共有12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赛。

  作为系列赛事,比赛共进行10站,每月一站,本次比赛是第六站,同时也是全国桥牌通讯赛8月份比赛的分赛场,参与全国统一排名。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份比赛中,该赛场10对选手进入了全国前三百名。

  经过三个多小时七轮共28副牌的角逐,四个组的东西、南北冠军分别为:A组南北邓楠/朱小音,东西 姜红伟/纪洪涛,B组南北华建敏/王效锋,东西王琳/刘汉青,C组南北刘大为/常军胜,东西张晓明/陈法成,D组南北李从军/聂继波,东西冯俊/李建国。赛后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主席项怀诚、副主席俞晓松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标签: 桥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