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世界扑克巡回赛进日、印市场 亚洲版图再扩张

2017年08月08日10:49 新浪体育
世界扑克巡回赛WPT亚洲版图再扩张

  近日,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品牌WorldPokerTour®(世界扑克巡回赛,即WPT)亚洲版图再扩张,不仅成功打入日本市场,计划在11月带来首场WPT Japan赛事,还将于同月在印度开启第一届WPT India。此外,WPT首度针对亚洲地区设立WPT亚太年度牌手排行榜,为亚太竞技扑克爱好者带来更多权威规范的国际级赛事体验和竞技交流渠道。

  2017年8月2日,WPT宣布与日本扑克联盟公司达成合作,并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东京举行为期四天的WPT Japan落地赛。WPT首席执行官 Adam Pliska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日本扑克联盟公司共同举办比赛,这是WPT历史性的一步,也是对整个扑克行业有益的一步,日本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这里适合举办一个全球性规模的扑克赛。” 日本扑克联盟公司代表Yabuuchi Nobuhiro也表示:“非常高兴与WPT合作,WPT是国际性大型赛事品牌,能够有力帮助我们推动国内扑克发展的新篇章,我们期待着在日本各地举办WPT赛事,并向所有参赛玩家展示日本本土文化。”

WPT首席执行官 Adam Pliska
WPT首席执行官 Adam Pliska

  与此同时,WPT还将携手印度最大的网络扑克网站于11月7至13日在印度果阿带来第一届WPT India。至此,WPT亚洲版图再次新增两站,在丰富亚洲牌手竞技体验的同时,为亚洲地区扑克竞技的整体水平提升和规范化发展带来动力。

  令人关注的是WPT亚太年度牌手排行榜也已正式启动,按照规则,所有WPT亚太地区举办的主赛和边赛(参赛选手低于10人者除外)成绩都将纳入WPT亚太地区年度牌手积分榜,依据参赛人数、比赛名次等多条专业准则进行积分的计算,每个赛季年度牌手评选截止日期为WPT冠军赛结束当天。本次新增日本和印度赛事的优胜选手也将获得资格参与第16季WPT亚太年度牌手排行榜积分。

  伴随WPT亚洲赛事站点的接连拓展,WPT全球赛事版图也在日趋繁茂中稳固升级,相信,亚洲扑克项目的蓬勃发展也将由此进入又一个全新阶段。

标签: WPT扑克亚洲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