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中国站获各界支持 千位选手掀起赛事热潮

2017年08月04日13:29 新浪体育
GPL中国站

  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是国内首个全球性扑克联赛,更是国内唯一零报名费的国际德州扑克赛事,倡导全民参与,感受扑克文化和智力运动所带来的竞技乐趣。该赛事以城市战队的形式进行角逐,在12个城市和地区展开海选,最终争夺全国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该赛事由北京聚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迈迪乐斯(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承办。

  GPL中国站自6月1日启动报名至今已举办两个月。在7月-8月期间,GPL中国站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台湾,五个城市和地区举办了海选落地赛,共90支战队540人参赛,除了海选赛以外,各地区在海选赛前期还组织了预选赛,其中台湾地区共80支战队480名选手参加预选赛,目前GPL中国站实际参赛人数已突破千人。

  在GPL中国站举办期间得到了各赛区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国际扑克赛事,玩家们对首届赛事更是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一方面是因为GPL中国站提倡为荣誉而战的理念,玩家们将代表战队、城市、国家争夺荣誉,唤醒玩家对荣誉的欲望和需求;另一方面,战队赛制对于国内大部分玩家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此外,GPL中国站也是国内首个推行免费报名参赛的国际扑克赛事,降低了玩家们为争夺荣誉参赛的成本。

  台湾地区获胜战队合影

  关于GPL中国站的战队赛制,主办方聚众互动曾于“春光里中国创投名人赛”中尝试过同类赛制,得到了汪峰、李开复、David Chiu等众位明星选手的好评,此次GPL中国站则是采用了全新的战队赛制。从目前海选完毕的五个赛区玩家反馈来看,玩家们纷纷表示战队赛与他们平时打牌的体验完全不同,战队中每位成员不仅有各自要达到的分数目标,并且在比赛中自己的打法也会考虑到对全队分数及排名的影响,作为首次在国际赛事中推行的赛制,GPL中国站的战队赛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

  台湾扑克女神赖佩佩

  台湾赛区美女选手

  此次台湾赛区与是主办方首次合作,合作方负责人——戴兴雄先生发表感言称,“GPL中国站是台湾迎来的首个国际赛事,台湾的扑克玩家非常期待,预选赛共有80支队伍参赛,感谢聚众互动能将GPL带到台湾,选手们对战队形式的赛制也非常感兴趣,通过战队的形式让他们一起钻研扑克的技巧。GPL中国站团队赛制的成功也为我们今后举办比赛提供了很宝贵的参考。同时也希望能与大陆的扑克选手们进行更多的交流。”作为首次合作,台湾赛区的人气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未来也希望两地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两岸赛事团队合影

  聚众互动与各赛区合作伙伴们专业的赛事服务为参赛选手们带来最佳的赛事体验,也为GPL中国站第一季顺利举行保驾护航。8月-9月期间,GPL中国站其余几个赛区将进入海选赛阶段,全国联赛预定于9月开赛,将进入最激烈的阶段,届时欢迎各位扑克爱好者共同关注全国战队联赛。

标签: 热潮选手赛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