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围棋大会进行规则史上新尝试:盘7和棋!

2017年07月23日10:59 新浪综合
欧洲围棋大会

  文章来源:由小川教授

  各位好,来跟随我们此番远赴欧洲的伙伴们看一看第61届欧洲围棋大会开幕式的盛况吧。开幕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大会介绍了本次参与大会指导的所有职业棋手,和两位对欧洲贡献很大的业余棋手:黄仁圣和吴治民。

  开幕式上,为2017欧洲团体冠军锦标赛前四名:俄罗斯、罗马尼亚、匈牙利、乌克兰颁奖,并奏响俄罗斯国歌。欧洲围棋联盟主席马丁介绍了欧洲队代表清华紫荆队参加中国围棋丙级联赛的经过,称是欧洲围棋的历史性时刻。

  开幕式上介绍了第一次出现在欧洲围棋大会上的新项目:冬季两项围棋和队际赛。

  中国是本届欧洲围棋大会仅次于德国参赛人数最多的国家。(比荷兰多一人哈哈)

  墙上的气球死活题,简单而用心。欧洲围棋大会小知识:第一届欧洲围棋大会只有28人,1957年在德国举行。欧洲围棋大会正赛参赛人数最多的历史记录为762人,有相当一些人参加了几十届欧洲围棋大会。

  此外本次欧洲围棋大会推行了一个新颖规则——盘7和棋!

  不必受东亚规则拘束的欧洲围棋此番进行了规则史上的新尝试,让人耳目一新之余又不得不击节叫好!期待看到这个新规则新尝试带来的神奇效果。

标签: 欧洲围棋大会规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