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刚: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汇聚热爱 是个快乐集体

2017年07月21日13:31 新浪体育
张立刚

  7月20日晚间,结束了首个比赛日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在六盘水明湖花园酒店举行理事会,而担任第19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轮值两主席的奥瑞金红牛桥牌俱乐部主席张立刚和三辰基金桥牌俱乐部主席孙文华被众理事推到了主位并接受大家的感谢。张立刚说,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汇聚了热爱、关心和支持桥牌的老板们,更是一个快乐集体。

  张立刚是去年新加入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的,当时他就对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很是赞同和佩服,他说,精英赛的创办一方面搭建了一个独特的赛事平台,让多年支持桥牌事业的老板们能够有机会与高水平牌手同场竞技,提高自己的牌技,另一方面也是为专业牌手提供一个有收入的比赛机会。近距离接触各位理事们后,张立刚说,他们都很有代表性,都是甘为桥牌奉献的热心人士。而他认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是有门槛的。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气氛融洽,此次理事会会议与以往一样,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饭边开会。饭吃完了,事情也议定了,不耽误各位理事回去与各自的队员对白天打过的牌进行讨论和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说到此次担任轮值主席的体会,张立刚说,其实就是做好赛事服务,为大家提供良好的食宿和参赛条件,让大家能够安心打牌。

  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张立刚也给自己的队伍制定了本届精英赛力争前四的参赛目标。首个比赛日,张立刚打满了5轮,他说,精英赛是老板牌手们向高手学习和自我提高的机会,自己非常珍惜,所以一定会尽可能地多上场。

  就在本届精英赛开始前,张立刚的两支A俱队伍在甘肃白银举行的A俱联赛第二站上都有出色表现,其中华彬智运获得了冠军,奥瑞金红牛则保住了A俱资格。他本人率队参加联赛联谊赛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全国总共16支A类俱乐部联赛中,张立刚能够拥有两支队伍,真可谓兵强马壮。张立春刚说,在队伍管理方面,华彬智运和奥瑞金红牛都有严格的规定和纪律,其中就要求搭档之间不许指责,不能吵架。正因如此,他的队伍氛围很好,整体作战能力得到提高,而成绩也随之而来。

  说到华彬智运今年底将要参加2017年A俱联赛总决赛的目标,张立刚表示,至少前三。                          (艾心)

标签: 桥牌精英赛陈胜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