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精英赛六盘水发牌 林荣强理事宣布开赛

2017年07月20日13:12 新浪体育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林荣强宣布比赛开幕

  7月20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贵州六盘水发牌,10家理事单位全部派队参赛,其中奥瑞金红牛桥牌俱乐部和三辰基金桥牌俱乐部为本届比赛的共同承办单位,两个俱乐部主席张立刚和孙文华担任本届精英赛轮值主席。开幕式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轮值主席张立刚和六盘水市副市长张涛分别致辞,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林荣强代表另一位轮值主席孙文华宣布比赛开幕。

  除两个承办理事单位外,其余8家参赛理事单位分别是: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集团、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带领陈胜洪的深圳南港动力、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吕冬的北京世纪畅达、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连若旸带领的武汉东方、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王大德带领的泛华集团、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胡茂元带领的上汽中国华信、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单伟彪带领的香港桥牌队和叶氏杯桥牌大师赛创办人叶澄带领的叶氏桥牌队。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六盘水市副市长张涛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对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介绍说,中国凉都气候凉爽、空气清爽、人民豪爽,是一座运动之城、康养之城、魅力之城。近年来,六盘水全力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城市,多次成功举办了大中型国家级体育赛事。如今,六盘水又迎来了第19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桥牌运动在六盘水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其中“凉都杯”桥牌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第13届将于本月27日开幕,诚挚地邀请参加本届精英赛的选手们在打完精英赛后继续参加第13届“凉都杯”。他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之余畅游中国凉都,感受“三池三湖六盘水,千岩万壑一凉都”的独特魅力,预祝本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取得圆满成功。

  张立刚在致辞时首先感谢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对此次中国桥牌精英赛的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同时感谢为赛事组织付出很多辛劳和努力的裁判团队和工作人员,并希望各参赛队在这个美景如画的地方尽情享受桥牌的乐趣。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历届绝大多数参赛者都是A类俱乐部的高水平牌手,早已成为国内品牌赛事。

  本届比赛首次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18轮,每轮打12副牌,总奖金为30万元。

  国家级裁判曹志华担任本届精英赛裁判长。

  比赛为期四天,将于23日结束。(艾心)

标签: 桥牌精英赛六盘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