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江西胜成都暂脱降级区 棋圣大盘讲解力挺主队

2017年07月17日17:45 新浪体育
棋圣聂卫平给赣州当地棋迷大盘讲解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江西新晶钛业队在南康设专场迎战成都园丁控股队。最终江西队在主场三比一战胜对手全取三分暂时脱离降级区。

  联赛第9轮结束后江西新晶钛业队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成绩不理想提前打响保级战,而成都园丁控股上轮主将负珠海队后积11分也在降级区徘徊。下午聂卫平、赵哲伦在给赣州当地棋迷大盘讲解的时候说道“现在江西队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场比赛一定要拿分”。

辜梓豪主将迎战崔哲瀚
辜梓豪主将迎战崔哲瀚

  本场比赛具体对阵为辜梓豪继续出任主将迎战韩国外援崔哲瀚,快棋战胡跃峰迎战发烧未愈的党毅飞,丁世雄对阵古灵益,孙腾宇迎战小将廖元赫。

  快棋战率先结束执黑的胡跃峰在官子阶段下出失招最终三有四分之一子大败,党毅飞为成都队先拿一分,胡跃峰本赛季围甲状态低迷1胜5败的战绩有些意外。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孙腾宇中盘战胜廖元赫将两队比分扳平。关键的主将战韩国外援崔哲瀚序盘阶段出现大失误,此后小将辜梓豪牢牢把握这优势终局又全歼黑棋大龙最终中盘获胜确保江西队获胜,赛后老聂笑称“崔哲瀚大概是看到我们江西队困难,特意来雪中送炭的”。最后结束的一盘比赛中小将丁世雄中盘战胜古灵益最终江西新晶钛业队在主场3:1战胜成都园丁控股,积分上反超成都队暂时脱离降级区。

  (刘宇)

标签: 围甲聂卫平江西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