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世界五子棋锦标赛连珠棋手介绍(3)

2017年07月13日16:01 新浪综合
五子棋世锦赛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 叶子-五子棋  作者:励精
 
中国三才:
连珠之魂——兰志仁(LAN Zhiren)

 

 

  世界排名第13位,
  AT硬度:5.9
  2013年全国公开赛冠军兰志仁六段1981年9月出生,四川职业棋手,是战术层面的大师,善于布局,了解变化极多,是中国五子棋直播第一人。
  兰志仁连续两次代表中国直接参加决赛,两次成功保组。
  2013年爱沙尼亚第13届世锦赛,兰教练与曹冬、汪清清携手奋战决赛圈,取得第五名。
  2015年俄罗斯第14届世锦赛,兰教练与祁观在决赛场上大放异彩,摘得铜牌,祁观夺金。
  从近几年国内外比赛的表现来看,兰志仁在本届世锦资格赛上只要把握住机会,发挥正常,出线机率较大。
 
 
 
米兰——梅凡(MEI Fan)

 

 

  世界排名第34位
  2016年全国锦标赛季军梅凡六段出生于1982年8月,湖北职业棋手。
  梅凡大师做为湖北棋院五子棋负责人,他带领的湖北女队为国内实力最强,近六年来六夺全国团体冠军,一次亚军。
  本届世锦赛,是梅凡在国际赛场上的首秀,是中国派出的一匹黑马。他的棋风朴实无华中暗藏杀机,米兰旋风必将在世锦赛上给对手留下深刻印象。
 
 
 
人才少年——王宇轩(WANG Yuxuan)

 

 

  世界排名第39位
  在宝岛台湾求学的上海棋手王宇轩三段这个名字,对大陆棋手来说是陌生的,甚至连上海本地棋手都不清楚。
  从现有资料来看,他在2014年开始参加连珠比赛,2014年第六届台湾连珠名人赛北区预选赛上,从二十几位棋手中取得第五名,实力不俗。随后取得2015年协会杯春季大赛冠军,2016年第二届台大杯全台学生名人赛冠军,2017年协会杯段位邀请赛第七名,春季大赛第四名。
  期待王宇轩在本届世锦赛资格赛上能有上佳的表现。
 
 
标签: 五子棋锦标赛中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