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我棋漏洞还多 大家要反省为何赢不了我

2017年07月08日17:59 新浪体育
柯洁赛后接受采访

  7月8日,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专业男子比赛结束,柯洁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冠,赛后柯洁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坦言这次全运会与唐韦星的一局最为印象深刻,另外反省自己的棋还是有很多漏洞,同时也希望大家反省为何不能击败他。

  柯洁回忆本次全运会历程,坦言与唐韦星一局印象深刻:“我之前对唐韦星的胜率并不高,也就一半左右,赛前他在微博上说了一些有意思的话,我也看在眼里,所以那盘棋非常想赢。虽然过程有些反复,但我最终还是赢了下来。有种突破自己的感觉,其实下棋就是一个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

  “其实我觉得我的棋并不厉害,有很多漏洞,大家应该反省为什么抓不住这些漏洞击败我。同时我也要反省,为什么还有这么多问题手和失误。”柯洁提到的反省角度非常有趣。

  问到与AlphaGo对决之后是否提高的问题,柯洁表示AlphaGo让职业棋手们开阔了思路。教练邱继红则认为未来是得AlphaGo者得天下,谁对AlphaGo的棋理解得更深,谁会更厉害,而柯洁无疑是目前做得最好的之一。

  (周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柯洁唐韦星围棋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