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世团赛中国男队胜埃及 女队弈和阿塞拜疆

2017年06月2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国象男队告捷

  6月20日凌晨,2017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结束了第4轮的较量。中国男队以3.5比0.5大胜埃及,中国女队则与阿塞拜疆队握手言和。凭借着本来的胜利中国男队升至榜首,中国女队目前暂列第7位。

  男子方面,中国男队在3.5比0.5战胜白俄罗斯、2.5比1.5战胜印度、2比2战平美国之后,第四轮中国男队再度以3.5比0.5战胜埃及队,其中余泱漪、韦奕、李超分别展示埃及选手,温阳与对手握手言和。

  此外,俄罗斯队以3比1战胜白俄罗斯,乌克兰以3比1战胜挪威,土耳其以2.5比1.5战胜波兰,印度以3.5比0.5战胜美国。

  凭借着本轮的胜利,中国男队以场分7分小分11.5分暂列榜首,俄罗斯队同积7分,小分11分排名第二位,波兰、土耳其同积6分暂列三、四位。

乌克兰女队3比1胜越南女队
乌克兰女队3比1胜越南女队

  女子方面,在前三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分别以1比3负于俄罗斯、2比2战平乌克兰、2.5比1.5胜越南。进入第四轮,中国女队对阵阿塞拜疆女队,其中雷挺婕胜出,居文君、谭中怡分别弈和对手,赵雪告负,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

  其他各队,乌克兰3比1胜越南,俄罗斯2.5比1.5战胜格鲁吉亚,美国3.5比0.5胜埃及,印度2.5比1.5胜波兰。

  四轮过后中国女队以场分4分,局分7.5分暂列第七位,目前俄罗斯女队、乌克兰女队同积7分,经过比对小分俄罗斯暂居榜首、乌克兰暂列次席,印度队积5分排名第三。

  6月21日晚将进行国象世团赛都5轮比拼。

  (梓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际象棋世界团体赛中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