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英树:临时缩短用时 面对柯洁有信心

2017年06月19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后加藤英树与申旻埈复盘

  6月19日,日本AI“DeepZenGo”执白速胜韩国申旻埈,在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64强赛取得开门红。同组中国王昊洋力克韩国排名第二的新锐申真谞。赛后加藤英树表示由于赛前网络故障临时缩短了每步用时,有信心夺冠。21日12:30,王昊洋将迎战DeepZenGo,能否扮演中流砥柱,敬请关注。

  问:恭喜获胜,这盘棋进程如何?

  加藤英树:开局申旻埈表现不错,不过后来DeepZenGo占了上风,中盘时胜率已超过60%,到后面就提高了胜率。

  问:赛前似乎一直在忙着设置?

  加藤英树:是的,联通网络一时故障,所以紧急调整了一下,缩短了每步棋的用时以避免超时(终局时DeepZenGo用时不到50分钟,约等于44秒1步)。

  问:缩短用时是否影响实力?

  加藤英树:用时变短,发挥确实不够充分。

  问:对韩国棋手棋风是否有心得?

  加藤英树:韩国棋手比较好战,感觉好应对一些,如果是中国棋手,布局比较强,开始形势会有些僵持。

  问:如果面对柯洁有信心吗?

  加藤英树:估计开始会吃亏,不过如果到了8月16强赛还是有信心的。

  问:如果以百分来给夺冠信心打分是多少?

  加藤英树:55分。

  (李新舟)

标签: DeepZenGo加藤英树柯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