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成就3800人桥牌超级大课堂

2017年06月10日10:04 新浪体育

  6月9日晚的桥牌文化大讲堂第20站兰州大学站,是2017年大讲堂活动的收官之站,除了260多名学生现场参与活动,在网上观看直播人数达3500多人,线上线下总计近3800人同时关注,网络直播成就的超级大课堂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站,主办方对本次活动相当重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确定在中国青年报APP和中青在线进行网络直播,在广受青年人关注的中青报平台进行大力推广并采取目前流行且青年人接受度高的直播方式,利用互联网的直观、快速、表现形式好、内容丰富、地域不受限制等特点,加强了活动现场的推广效果,线上3500多的关注人群超出预料,这个数字体现了直播的效果和影响力,也为桥牌普及推广形式的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

  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介绍,这次活动采用网路直播的形式确定的比较仓促,在准备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将来还将继续不断地探索网络直播在桥牌普及推广中的应用,提前做好活动的策划和筹备工作,使之更符合网络直播宣传的特点,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直播完成后,大家还可以通过中国青年报APP和中青在线重播、点播,有效延长了直播的时间和空间,也发挥直播内容的最大价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