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点评:李世石唯一一胜将成永远的传说

2017年05月28日00:16 新浪体育
柯洁

  5月27日,在浙江乌镇进行的柯洁和阿尔法狗之间的三番棋大战落幕,柯洁一盘未赢全部落败。

  韩联社主新闻稿《人类又被制压 阿尔法狗面对世界最强柯洁3战全胜》一文后,韩国网民们留言说——

  “人类已经不再是阿尔法狗的对手了。”

  “阿尔法狗已经远远超越了人类。”

  “李世石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能够赢它了。”

  “计算机不是还有一个计算速度的排名么?谁比阿尔法狗更快来着?”

  “柯洁是把李世石九段当偶像的,不要再因为那些假新闻去骂柯洁了。”

  “看到柯洁的哭泣真是遗憾,确实阿尔法狗太强了,柯洁加油。”

  “虽然我讨厌柯洁,但是李世石当时的对手是阿尔法1.0,现在的版本比那时候的要强很多了。”

  曾经和阿尔法狗有过对阵获得1胜4负的李世石认为,“柯洁下得很棒,应该给他传话道声辛苦,他尽力了,也值得获得掌声。”

  在韩联赛的这篇文章后,韩国网民们留言说——

  “李世石当然会赢得掌声,因为只有他为人类赢了一盘。”

  “李世石的人性也是顶级的。”

  “谷歌采用的是中国规则,下次用韩国规则试试,希望能够看到,如果是贴6目半的话会怎么样,阿尔法狗确实是很神奇,究竟能够阅读围棋的极限到什么状态呢?”

  “如果是让20目半的话,人类也许会有胜算,如果以后围棋都变成和阿尔法狗下,谁输的少,算谁夺冠呢?”

  “当时柯洁还嘲笑李世石来着,现在柯洁怎么说?哈哈哈。”

  “这就是人性的不同啊。”

  “人格的差距不一样,虽然技术和实力有不同,但是人格的修养也是重要的,当你没有这样经历的时候,还是不要开口的好。”

  “阿尔法狗开局布局太厚了,所以总是进入了非常有利的中盘,似乎到了后面,就不会再去纠结一块棋的死活了,只要赢了就行了。”

  在韩联社采写的稿件《阿尔法狗从围棋界退休 和柯洁的比赛是最后一战》后,韩国网民们的留言是——

  “啊,李世石这一胜成为永远了。”

  “现在go可以说天下无敌,收山引退了。”

  “哈哈哈,李世石的唯一一胜将成为永远的传说。”

  “知道了老师,再见。”

  “我像风一样来,我又像风一样的离去。”

  “李世石的1胜将成永不磨灭的记忆。”

  “看这文章看到唯一的一败是输给李世石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他的牛X。”

  “其实是,阿尔法狗跟人类工程师说,这个无聊了,再找个好玩的好么。”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世石阿尔法狗柯洁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