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形势落后 研究室国手们:希望坚持到午饭后

2017年05月27日12:10 新浪综合
柯洁执白VSAlphaGo

  5月27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三局继续在桐乡进行,柯洁九段执白对阵DeepMind人工智能AlphaGo。

  柯洁执白VSAlphaGo。

  聂卫平:白棋二路点。刚刚的白棋处于安乐死状态,现在可以战斗,还是有机会的。我推荐黑六路靠,白五路虎,黑七路扳,白五路长,这样是一种心情,但太过于情绪化,也有可能就此输掉。我六十好几的人研究不来杀棋,就想下简明。但我是想反击,围棋随时处于动态变化中,战斗起来可能就发生大转换。

  常昊:AlphaGo是选择胜率最高的点。柯洁也没有选择冲断黑棋,那样也会伤及左边白棋自身眼位。白选择直接镇头。

  聂卫平:现在仍是黑棋巨优的局面。白3只能反击。黑4打吃,白以后如弃两子,二路点就便宜了2目。我认为白只能全部绷住,然后断吃黑五子,黑如尖出,白也可战。

  研究室国手们一片悲观,认为形势已非,希望能坚持到观众午饭后。

标签: 柯洁AlphaGo人机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