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笑吃黑三子连过 上演经典“四角穿心”

2017年05月26日10:04 新浪综合
古力AlphaGo执黑VS连笑AlphaGo

  5月26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配对战在浙江桐乡打响,古力AlphaGo执黑VS连笑AlphaGo。

  古力AlphaGo执黑VS连笑AlphaGo。白10补上面漏洞,黑11拐住中央,有点收兵的感觉。判断形势,黑右边40左边能围30的话,全盘约70目。白右下15左下7上方35及中央,黑稍好。

  黑15侵消,白16立即反击,石破天惊。王磊:传说AlphaGo局面不利会下出狠招,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华以刚:连笑仅剩9分钟,能理解搭档的招法吗?恐怕现在连笑都笑不出来了。

  研究室中国棋手在讨论两位AlphaGo的“人肉臂”,问为什么黄博士没有上。是怕太累了么?“黄博士那么大的腕,帮哪边,对对方都不公平。”周睿羊解释道。聂老提出建议:“可以让阿尔法羊坐在黄博士对面。”大家哈哈大笑。

标签: AlphaGo古力连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