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靠”引惊叹 柯洁与AlphaGo“心意相通”

2017年05月26日14:20 新浪综合
中国队执黑VSAlphaGo。

  5月26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体战在浙江桐乡打响,中国队执黑对阵AlphaGo。中国队成员有:陈耀烨、唐韦星、时越、芈昱廷、周睿羊。

  中国队执黑VSAlphaGo。黑3扳,白4没有走刘菁推荐的断,而是小尖,王磊:太出乎意料了。看白2靠以为是退兵,没想到4尖顶,以退为进还要跑出来。黑63想不到,中腹拔花气势十足,这是要杀棋了。下出了气势,但可能不太好使。

  白棋这手尖刚刚研究室也想到了,大家第一感不太行,但柯洁仔细想了想:“为什么不能这么下?”随后开始摆相关变化。实战AlphaGo果然尖了,大家感叹:“柯洁跟AlphaGo果然有共同语言”

标签: AlphaGo柯洁刘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