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勋:输胡耀宇印象最深 申旻埈:希望胜率过半

2017年04月2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李东勋

  4月25,27日,2017第19届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前2轮在湖州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进行,韩国外援分别接受天元围棋、央视许讯老师采访,不约而同对围甲及主队表达了感激之情。

  李东勋:输胡耀宇印象最深 每盘棋都收获很多

  问:在围甲印象最深是哪一盘?

  李东勋:2014年第一次下围甲,输给胡耀宇那一盘印象最深。

  问:首次来围甲的缘由是什么?

  李东勋:从小就很喜欢、也非常想来下围甲。自己2013年下围乙时成绩非常好,所以成都队就邀请来下围甲,自己非常感激,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围甲用时规则大多是慢棋,和世界大赛相似,自己也喜欢下慢棋,希望能一直留在围甲。

  问:围甲对自己提高帮助大吗?

  李东勋:围甲对自己帮助很大,每盘棋都收获很多,也去到中国各地,感受很深,一直在学东西,感觉有助于自身成长。

  问:是否有想过拿围甲冠军?

  李东勋:如果队里取得好成绩,也进一步期望围甲冠军,不过现在谈为时过早,还要先提高自己成绩再说。

  申旻埈:希望胜率过半 今后留在围甲

申旻峻
申旻峻

  问:来围甲感觉如何?

  申旻埈:在围甲可以比围乙遇到更多高手,所以非常开心能来参赛。

  问:薪水还满意吗?

  申旻埈:跟其他棋手比可能稍微有些遗憾。不过第一次来,能参赛就很荣幸了。

  问:希望自己取得什么样成绩?

  申旻埈:对自己的成绩,希望胜率能过半,今后留在围甲联赛。

  问:来参赛是否有征求过朋友意见?

  申旻埈:围甲和围乙赛程还不太一样,也询问过父母、中韩的朋友,主要是很多韩国高手都来,能和他们一起参赛很高兴了。

标签: 李东勋申旻埈围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