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真谞:中国围棋有厚度 有助于保持自己棋感

2017年04月2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申真谞

  4月25,27日,2017第19届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前2轮在湖州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进行,韩国外援分别接受天元围棋、央视许讯老师采访,不约而同对围甲及主队表达了感激之情。

  申真谞:中国围棋有厚度 有助于保持自己棋感

  问:何时首次参加围甲?

  申真谞:第一次来是2014年,当时年纪小,是为了来学棋,认为下围甲是学习的好机会。

  问:现在水平提高很多了,来围甲的目的是?

  申真谞:现在也不是为了高收入,而是要多下棋,慢慢开始下主将机会比较多,围甲对自己帮助很大。前一阵的新奥杯也是慢棋,感觉对自己提升也有帮助。

  问:最喜欢中国围甲什么方面?

  申真谞:中国高手层很厚,遇到不同棋风,对自己也有帮助。韩国比赛减少,来中国下围甲,也有助于保持自己棋感。

  问:来中国这么久,是否有交到好友,喜欢什么样美食?

  申真谞:才开始学中文,说的不好,目前还没交到好友。队友很照顾自己,队里关系很好。以后中文水平提升就好了。刚开始不适应云南菜,来的次数多了,也吃了很多好吃的菜,在慢慢适应中国美食。

标签: 中国围棋申真谞厚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