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围甲江西新晶钛业队“登月行动”首获成功

2017年04月25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主将战

  4月25日上午9点30分,“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在浙江长兴正式开赛。上午,江西新晶钛业队除辜梓豪外,其它三名棋手均来到比赛现场投入比赛。

  这三名棋手分别为:主将李东勋对阵杭州云林决破队主将谢赫,孙腾宇对阵对方外援申真諝,胡跃峰对阵李铭。辜梓豪和丁浩是快棋,下午开始,两人上午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

  上午胡跃峰和李铭那盘下的较快,一个小时候就下了73手。而主将李东勋那盘才34手。下午50分,辜梓豪和他的对手丁浩出现在比赛现场。辜梓豪摇着扇子,样子显得很轻松。当比赛快要开始时,辜梓豪想坐正姿势,可怎么坐都感到不舒服。对手丁浩很友好地提醒他稍微把椅子往后挪一挪。遗憾的是这盘开赛时间最晚的快棋赛最早告负。之后我方棋手孙腾宇又负给了云林决破队的韩国外援申真諝。可没过多久,赛场传来佳音:胡跃峰执白以半目优势战胜了李铭。并且我方主将李东勋笑到了最后,中盘战胜了谢赫,为整个战局立下了功劳。

  至此,江西新晶钛业队在今年的围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第一次参加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的江西新晶钛业队把此次赛事视为“登月行动”。今天可谓是“登月”首获成功。

  (花絮)

  今天,江西新晶钛业队韩国外援李东勋和谢赫那盘棋进展得很缓慢。下午3点多才下了97手。韩国围棋元老徐奉洙十分关注这场比赛。他在赛场呆了两个多小时,也没见他要离开的意思。期间他又为赛场工作人员签名。签完名以后又回来观看李东勋的比赛。从头至尾没见他说过一句话,始终是一脸的严肃。李东勋自上午开始到现在也是这副表情。赛场的韩国外援还有好几个,可徐奉洙几乎定在了李东勋身边。(江西随队记者朱峰)

标签: 围甲成功江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