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逸凡首度逼和卡尔森 2胜1和领跑GRENKE大赛

2017年04月18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侯逸凡执白弈和卡尔森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7年德国GRENKE国际象棋经典赛结束了第三轮的战斗。本轮焦点战在国象四届棋后、女子世界第一人侯逸凡与棋王卡尔森之间展开,最终这场国象世界男女第一人的较量以和棋收场。三轮过后侯逸凡以2胜1和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众多顶尖男棋手。

侯逸凡执白弈和棋王卡尔森
侯逸凡执白弈和棋王卡尔森

  本轮侯逸凡执白先行,在西西里防御纳道尔夫变例中展开激战,对局过程中侯逸凡曾经一度占优进入车兵残局双方均势,最终在第38回合双方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侯逸凡首次战平世界棋王卡尔森,再一次的实现了新的突破。在此前双方的三次交手中,侯逸凡均不敌卡尔森。

侯逸凡在比赛中
侯逸凡在比赛中

  另外三台比赛均分出胜负,其中:卡鲁阿纳执白胜梅耶尔、阿罗尼扬执白胜瓦谢尔、奈迪茨执黑胜布鲁鲍姆。3轮过后侯逸凡2.5分领跑,阿罗尼扬、卡鲁阿纳、奈迪茨同积2分紧随其后,卡尔森积1.5分,瓦谢尔1分。

  (梓沫)

标签: 侯逸凡卡尔森国际象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