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子联赛曹又尹二连胜 宋容慧不敌藤泽里菜

2017年04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韩国女子联赛第10轮赛场全景

  4月11日,2017MDM韩国女子围棋联赛于韩国棋院进行赛会制的常规赛第10轮比赛,结果丽水龟船队2比1战胜扶安熊沼盐队,浦项制铁队2比1战胜SG高尔夫队,丽水龟船队和浦项制铁队各以8胜2负和7胜3负的成绩继续占据二甲,而3~6排名的棋队积分差距并不明显,常规赛尚余四轮的情况下,打入季后赛的形势并不明显。此役芮乃伟、宋容慧、曹又尹等三名中国外援棋手出战,其中芮乃伟不敌金彩瑛、宋容慧不敌藤泽里菜,只有曹又尹张兮领,但棋队败给了积分垫底的西归浦七十里队。

  第10轮第一场比赛浦项制铁队2比1战胜SG高尔夫队,具体对阵第一台慢棋姜多情不敌朴志恩,但第二、第三台快棋金彩瑛和赵慧莲分别战胜了芮乃伟和宋慧领,浦项制铁队前两轮二连败后终于止跌,并保持了排名第二的位置。

宋容慧不敌藤泽里菜
宋容慧不敌藤泽里菜

  第10轮第二场比赛首尔富光药品队1比2不敌麟蹄天降队,第一台快棋文度媛不敌吴侑珍,第二台快棋崔精战胜朴泰姬,但是第三台快棋宋容慧意外败给了日本外援藤泽里菜,藤泽里菜则获得了韩国女子联赛的首胜。宋容慧在8日的第9轮比赛战胜京畿湖畔队的朴泰姬,但因队友崔精败给曹又尹,金美里不敌金仑映,未能给棋队带来积分。

  第10轮第三场丽水龟船队2比1战胜扶安熊沼盐队独占榜首,第一台慢棋丽水龟船队的李玟真不敌扶安熊沼盐队的金恩善,但第二、第三台快棋丽水龟船队金慧琳战胜牛荣子、金多瑛战胜了金惠敏。丽水龟船队是唯一有外援的棋队,今年韩国女子联赛外援棋手普遍不发挥,丽水龟船队的好成绩可能得益于此。

曹又尹
曹又尹

  第10轮第四场比赛排名垫底的西归浦七十里队2比1战胜京畿湖畔建设队挣脱了八连败的链锁。第一台慢棋西归浦队吴政娥战胜朴志娟、第二台快棋曹承亚战胜金仑映,第三台快棋湖畔建设队中国外援曹又尹战胜张兮领扳回了1分。

4月8日的第9轮曹又尹战胜崔精
4月8日的第9轮曹又尹战胜崔精

  值得一提的是,曹又尹包括8日战胜崔精,取得了韩国女子联赛的二连胜。目前芮乃伟出战八轮5胜3负、曹又尹出战五轮3胜2负、宋容慧出战九轮3胜6负。此外日本外援藤泽里菜出战一轮1胜、牛荣子出战五轮5负、中华台北外援俞俐均出战三轮3负。

  2017韩国女子围棋联赛每周周四至周日比赛,部分轮次以赛会制进行。韩国女子联赛设三台比赛,一盘慢棋,两盘快棋。慢棋每方用时1小时、40秒读秒五次,快棋每方用时10分钟、40秒读秒五次。韩国女子联赛与韩联赛赛制略同,常规赛前四名进入季后赛,分季后赛、延长赛和总决赛,总决赛三场两胜制。2017韩国女子联赛冠军5000万韩元、亚军3000万韩元、季军2000万韩元、殿军1000万韩元。韩国女子联赛设对局费,胜局100万韩元、负局30万韩元。

2017韩国女子围棋联赛常规赛第10轮积分榜

第10轮积分榜
第10轮积分榜

  (蓝烈)

标签: 韩国女子围棋联赛曹又尹宋容慧藤泽里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