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人机大战电影纪录片4月将全球首映

2017年03月31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纪录片海报

  3月31日,据法国围棋队总教练樊麾微博消息,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AlphaGo 电影纪录片将于4月21日在美国纽约翠贝卡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我想这将是首次有关于围棋的电影参见西方主流电影节。 剧透一下[偷笑]当然记录片中会有很多大家之前所不知道的故事[偷笑]纪录片中将透露更多阿尔法围棋及人机大战的细节。

  该部纪录片由格雷格执导,演员表有李世石,樊麾,黄士杰,哈萨比斯和席尔瓦。影片时长90分钟,有英文和韩文两个版本,发行于美国面向世界首映。

  导演格雷格的这部纪录片因展现了谷歌团队测试飞速发展的人工智能的局限的过程而富有吸引力。这部电影全方位展示了人机大战的过程,更尽可能多的揭示了人类思维的工作方式和人工智能未来的工作方式。

  纽约翠贝卡电影节是2002年设立的电影节,每年春天在美国纽约举行。

  (陈金铎)

标签: AlphaGo纪录片人机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