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泰名茶杯全国桥牌公开赛闭幕 江苏棋院队夺冠

2017年03月26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闭幕式现场

  3月26日,由中国桥牌协会、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武夷山“公泰铭茶杯”全国桥牌赛在福建省武夷山市落下帷幕,经过3天半的激烈比拼,江苏棋院队夺得冠军,武夷山瀚辰蓝队和深圳华北工控队分获二、三名。

  已经形成品牌的武夷山全国桥牌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4届,今年是第五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队伍参加。赛事在风景优美的武夷山度假区举办,比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轮的积分编排赛,每轮10副牌,以累计VP排列各队成绩,前16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17名及以后的队伍进入附加积分编排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江苏棋院队、深圳华北工控队、九爱手机队和武夷山瀚辰蓝队。半决赛共打2节,江苏棋院队和武夷山瀚辰蓝队跻身决赛,3节决赛结束,由四位女将和两位男选手组成的江苏棋院队以93:77战胜对手成功夺冠,冠军队阵容为:胡雯、甘玲、王菊瑜、周美玲、李梁、高曙亮。获得亚军队武夷山瀚辰蓝队则是武夷山本土队伍,队员包括吴连友、高建平、郑瀛、吴应龙、余健和高山。获得季军的是由周强、过晓风、文静、楼兴成、钟辉红、蓝帅组成的深圳华北工控队。

  赛后,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庄先、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标签: 桥牌江苏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